4/15把雞寶從月子中心帶回來
到現在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雞寶很乖
晚上不會哭鬧
只是晚上還是要定時起來餵奶
我跟姜姜一開始還不能適應,但現在漸漸OK了

雞寶很乖
只是媽媽有時候不知道她要什麼

哭的時候有可能是
尿布濕了
或是看時間是不是到想喝奶的時間
又或者是大便了
還是天氣熱睡覺不爽

新手媽媽好多要學
前幾天自己帶雞寶時,什麼都不會
覺得一整天都要弄雞寶的事情,很不開心
但直到現在,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也謝謝這段期間來看我的學弟妹、朋友
讓我感到不寂寞
謝謝爸爸媽媽遠從屏東趕來桃園幫忙我
讓我有時間吃飯、睡覺
小家庭照顧寶寶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還是不要輕易離開爸媽自己住外面 哈!

媽媽跟爸爸今天要回屏東了
媽媽跟我說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還跟我說當了媽媽之後要堅強、要有耐心跟愛心
媽媽跟我講完之後,我就撇過頭落淚,但不敢給媽媽看到,因為我要堅強阿!

雞寶
阿公跟阿罵都好愛妳
妳要快塊長大
她們要帶你去ㄙㄟˇㄍ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