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条河原町可以搭乘207公車前往清水寺,一下下就到了,清水道下車即可,但需要爬一段上坡
我這個孕婦都ok了,你們一定也行的啦

前往清水道的路上
好多小學生好像校外教學,自己前來清水道
一群一群的好可愛



沿途有名的七味粉商店
原本很想買,但姜姜一直阻止我,我就沒興致買了啦!



沿途可愛碗盤商店周邊的小狸貓



再繼續直直走就是那豔麗的清水寺仁王門囉





觀光客一定要拍一張的
話說我居然與沒有相約的英格麗在這邊撞見,一切真的是太有緣分了!



接下來是可愛的地藏小路



賣了好多宮崎駿的卡通週邊商品
原本想敗兩條毯子給雞寶,但居然缺貨!
 


龍貓真的是好討喜阿



走到底右轉就到了紅葉見傾的高台寺,是法蘭最推薦賞楓的景點喔,
原本想安排賞夜楓,但走到這邊都五點了乾脆就賞一賞,不然到晚上我的腿肯定是鐵掉



內部風景,好悠靜,我跟姜姜跪坐在這邊好自以為喔 哈哈哈
寧寧公主就是在這裡思念豐臣秀吉以及度過她的晚年





如此令人贊嘆的楓紅美景
我想寧寧公主應該在這邊過的也挺開心的吧!

慢活清水寺,讓人放慢步調,放鬆心情,完全忘卻工作,這真的是我們OL朝思暮想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