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屏東
除了掃墓還要好好把握與阿芬街街以及cuite的每一刻

看看這幾天的美食紀錄以及與cuite的紀錄

高雄:冒煙的喬
西式中式美食通通有,久聞其名卻是我第一次來品嚐
推薦泰式沙拉、炸魷魚、蛤蠣義大利細麵、海鮮焗飯、草莓塔
沒有一個是地雷,通通好好吃優!





接下來畫面轉到乏人問津的屏東三地門

這邊有間餐廳蜻蜓雅築簡餐超級好吃的,不好好注意是不會發現
下面是蜻蜓雅築,大部分都是琉璃手工藝品,樓上才是這間唯一咖啡喔

烤豬肉小米飯真香,連遠從澳洲來的Jason都讚不絕口,其中雞蛋還煎成沒有熟的樣子,
真是勾引我的舌頭阿,波菜可是用養生的枸机以及薑絲炒出來的!

另外牛奶火鍋也好好吃,有點兒玉米濃湯的味道,配上一些香甜的蔬菜,好營養

真希望屏東可以好好建設三地門,讓他風光更加明媚,路面更加平坦,這樣原住民工作也會變多



瞧瞧Grand Family如此幸福的一刻,讓我也想生寶寶了啦,好像很好玩~
現在他們已經前往澳洲了,下一次見面又是六個月後,時間趕快快轉吧
這樣我才可以繼續逗弄可愛的cuite~你的臉龐真的有夠無邪耶!!!



場景回到姑姑家也就是cuite的外婆家,姑姑最會煮一些道地佳餚給我們吃了,
凡數飯湯、炒米粉、炒麵、炒一堆有的沒的她超會,以及她最引以為傲的雞肉,
姑姑在屏東可是擁有三百之雞的雞場老闆娘呢,她的雞鮮嫩多汁完全不打抗生素跟生長激素的,
雞隻們生長在快樂的環境,真的很好吃,據說一堆台北人搶著訂購她的咕咕雞!

順便奉上cuite睡的有夠香甜的美照,就像上面的餐點,好想一口把它吃下去,哈
睡的真可愛,任憑我們怎麼騷他癢他就是不起床眼睛一直閉著,腳卻一直踢,
長大假如被他知道他應該會把我定孤支!



接下來來到清明節的重頭戲,ㄍㄠˋ潤餅
奇妙的是只有道地的閩南人清明節才會吃潤餅,像我公公婆婆家是吃草仔粿,
一個小小的台灣,也有不同的習俗

每次媽媽總是會準備好多潤餅料,看你愛包什麼就包什麼
我個人愛荳芽、蛋皮、高麗菜、紅蘿蔔,淋上我最愛的糖粉加花生粉
爽口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