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看看這幾天的吃吃喝喝
包括回屏東還是在吃吃喝喝
孕婦阿芬接接一直約我吃宵夜
害我懷孕不成都快有孕婦的身材了啦!

台鐵便當推陳出新,其實出生以來根本沒吃過台鐵便當
但電視總是愛懷舊,我也來懷舊一下,但價錢好不懷舊,一個便當要價一百
裡面有香腸、滷蛋、酸菜、花椰菜以及一片超大片魯排骨
特別的是米飯有炒蝦米,別有一番滋味,啥滋味,去左營台鐵接高鐵站就有賣,嚐嚐看就知道!



畫面跳回桃園自宅
這天公公與婆婆各自準備自己的拿手菜
分別是米粉炒與炸大腸
有沒有這麼好吃?真的有夠好吃!!!
我拍照時婆婆還說哎呀 不能公布我的秘方啦,真有趣

那大腸才經典
公公是買人家魯好的大腸,裡面塞隻蒜,整個油鍋下去炸,炸到像糯米腸這麼大隻時就可以撈起來
看看那擺盤是不是很像外面再賣的,口水真是流不停耶我



場景帶回高雄處,某天與爸媽逛完costco與ieka後,爸強力推薦我這家碗粿,我從小就愛吃碗粿,
也愛吃那醬料、那菜ㄅㄡˋ以及那包再裡面的小香菇,南部碗粿跟北部碗粿真的差很多,
我還是愛那南部料理,還有羹湯,就是要吃甜甜的羹,才有一種懷念家鄉的滋V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