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吉兒、愛米莉與我的員工旅遊,就在這陰陰的天氣裡出發啦

一開始就有預感我會吐,是因為屬雞所以鼻子靈敏嗎?應該毫無關係吧
總之小時候對臭味特別敏感,連搭飛機起飛都會吐了,以及國小搭遊覽車吐在別人身上
種種嘔吐經驗,我很篤定今天就算吃暈車藥還是會吐~偏偏還硬要選搭船行程
真是死鴨子嘴硬



從還能坐著到一整個昏迷不醒的過程裡,我應該已經吐了不下十次了,
我只能說我是上天想讓我練習孕吐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龜山島了吧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它的真面目阿

於是我的龜山島就在我荒謬的吐來吐去之下,以及搭船去搭船回來之間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人生悠閒的吃吃喝喝的快樂行程啦
我們的導遊人超好,還請我們吃芋頭冰,做人又客氣,家中有爸爸媽媽要參加國內旅遊跟團,
可以找他們喔,真的是服務的無微不至~

阿宗芋冰城
頭城鎮東里青雲路三段267號



三點就抵達了礁溪老爺飯店
由於天候不好,大家也就呆在飯店裡不想出來勒
愛米莉從這時就開始睡到天昏地暗了



今天是萬聖節,餐廳裡還刻了可愛的南瓜頭
晚餐餐點還可以,畢竟來礁溪老爺住也都會直接在此用餐,附近沒什麼餐廳



吃完到處晃晃,大廳是毽子藝術裝置不是雞毛撢子喔



礁溪老爺外觀



最後以日本店小二與女僕的初次相戀做結束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