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法國之後,就天天幻想以後的新房子也要走鄉村風
但鄉村風=錢錢錢
想實現夢想真的就要省錢耶

今天來趟內湖鄉村風家具半日遊吧!

Aphrodite 歐洲跳蚤市場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號1樓之1-3
Tel:02-279150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http://tw.myblog.yahoo.com/aphrodite_europefleamarket




老闆真的很用心,歐洲跳蚤市場裡的家具、裝飾品都是去比利時、法國、英國等地購買的,
一進屋老闆就問我要喝茶或咖啡,我還很不要臉的問要錢嗎?老闆說免費的,當然就來一杯囉
老闆看我驚慌的臉就說別緊張,他去國外也常常被請咖啡,也會問這問題,還好我不是鄉巴佬囉~

看看上面的椅子,都是我好喜歡的花色喔!



這裡的家具老闆都會標上出處及年份還有價錢,有的真的很便宜,像椅子一把也都才三千多,好想買喔!!
有些看起來超老舊的真的還頗貴的,感覺好像某歐洲的國王使用過的樣子

1、鉆板也可以很可愛
2、是古時候的熨斗耶,到底怎麼用?假如用火烤再燙衣服,衣服不就破洞了?
3、來場豪華別緻的下午茶吧,這邊好多茶具任你選,不昂貴
4、是可以放司康、三明治的三層托盤,我要我要拉
5、花朵是鄉村風不可缺少的元素



6、這把綠色的椅子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麻
8、巴黎的裝飾品,上面有巴黎鐵塔、凱旋門、城堡等
9、不知道這是幹麻用的,只是覺得很特別
最後一張跟姜姜亂亂拍,這種鏡子晚上照起來該不會照到背後有位公主吧?



這趟逛下來,等新家Ready好,我就要大採購了,但前提是要先好好存小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