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老外老外 三餐老是在外
小硬小硬小硬 平民美食最愛

我在學小丸子造俳句 不過好像有點失敗!

突發奇想的來回顧一下我看到必吃的平民美食
這些美食都逃不過我的小眼睛

回到屏東,一定要到屏東夜市買個五十元的粉腸加大腸
粉腸不是那種北部粉紅色的粉腸,也不是黑白切的粉腸
而是這種扎扎實實灌著豬肉,外皮是薄豬腸衣
沾著我們屏東熱愛的甜甜醬油膏,真的是有夠好吃
你不來吃真的會後悔我告訴你!五十元就一大盤!



再來是嘉義郭家火雞肉飯
不是那噴水火雞肉飯喔 一碗只要30元
南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阿
這是讀了四年中正大學的阿妹推薦我的!
一吃下去,火雞油的香味以及少許的肉絲
居然也能這麼好吃
OH
MY
GOD!!!!



最後一個是有點跳TONE的Beard PAPA 的泡芙
我只要在任何地方看到它的蹤影就非買不可
太好吃了
脆脆的餅皮 滑嫩的內餡
雖然我知道他熱量無敵高 但還是耐不住誘惑阿
最近更有冰淇淋口味 一定要品嚐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