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美國也看過美國電影
這佈置好美式阿!但好像有種西部牛仔的感覺
到底這是啥米美式風阿?



牆壁貼滿車牌以及一些牆壁裝飾
才六點半就好多客人湧進,還好我本人很聰明先訂了位!



讓我想起牛排館



木頭風格,我與姜姜的最愛



復古打字機,是邪惡電影時常會出現的,或者是紅磨坊之類的回憶起從前的電影會出現的道具!



客人很多,導致大蒜麵包上來時大家搶成一團,是難民嗎?



酥炸拼盤,我要拍照時,炸魷魚圈已經被搶光了,你們這些餓死鬼



巧達濃湯,跟costco的巧達湯不同,它是有正港的蛤精味



政儒的雞肉蛤利焗飯,任何義大利麵、燉飯都可以加焗,但要加五十圓



老劉與姜姜的青醬蛤利松子義大利麵,這應該是義大利麵中的菜市場Manu



義大利麵中我最愛的蕃茄口味,因為不論是青醬、白醬吃到最後總是會讓我覺得膩
只有蕃茄一味可以讓我撐到最後,每隻蝦子都已經撥好殼了,吃起來很方便,肥又鮮嫩
但大家都想搶我的蝦子,好奸詐喔!



超全的青醬燉飯,還不賴吃,很黏稠,不過國外的燉飯的米似乎是粒粒分明,畢竟他們都用泰國米



荳荳是好野人,點了牛排,不過吃到最後他也快撐死了



這冰淇淋根本在仿冒提拉米蘇,看起來很美味,但因為我也沒實際吃吃看,所以就看看囉

這家美式風格十足的餐廳位在房價漸漸高漲的內湖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6-2號
以後有捷運更方面,因為它就位於捷運附近不到五分鐘
訂位電話:02-2794-4811

內湖地大餐廳又多,下次要好好去內湖探險
挖掘更多好吃的美食

附上菜單
一個人消費約300~400元
基本上吃完義大利麵就好撐了 套餐可一起分享
否則肚子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