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完頭髮去士林吃吃喝喝

士林夜市大家不免俗的總是去吃一些豪大雞排阿!
今天介紹一些特別的給大家吃吃
分別是好朋友涼麵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裡面加了小黃瓜與榨菜,又濃又香的芝麻醬,還有一點點的辣油,
吃起來真的別有夏天風味,辣又好吃!
小碗的四十圓

每到士林一定要吃越南祥記的雞腿
好夠味喔!皮脆脆的,雞油香香的搭上九層塔香味的越式河粉
真的好適合夏天來品嚐

最後ending對上海生煎包念念不忘的我
還是要買個兩顆來吃一下!好懷念阿

這裡有日本人對士林夜市的介紹 http://www.tabitabi-taipei.com/youyou/200507/index.html
好誇張喔!被他們介紹的好像真的很厲害!



逛夜市這天真的很悶熱耶
梅雨季節根本是騙人的
是沒雨季節吧我想!

熱呼呼的夏天就來兩碗冰慶祝它的來臨
姜姜的是綠豆愛玉好退火
而我的是牛奶加愛玉加青蛙蛋
好Q好好吃

再來則是我的新髮型新登場
老闆我想要QQ頭怎麼變成小丸子啦

我這樣怎麼穿雪紡紗以及OL的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