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臭豆腐人也很多喔
通常我事先不知道夜市哪攤好吃的話,我都會看店裡的人潮多不多
當然有時候也是會不小心踩到地雷的啦

不過這家臭豆腐
炸的酥脆,每個豆腐中間都有挖個小洞
小洞裡面有滴幾滴蒜泥醬油,吃起來好有勁阿
晚上要親親的人就別嚐試了~
否則臭到另一半,都沒胃口了



好巧喔
我介紹的木瓜就是上一篇的留言說的童年木瓜牛奶耶
好尷尬!因為我說它是廣告,殊不知我現在卻要介紹它
失禮了啦~

吃完芋餅、蚵仔煎等等美食,看到隔壁攤的木瓜牛奶也是大排長龍
立刻叫姜姜去排隊喔
現在飲料攤位很愛叫這種長的一樣的美眉當店員
喝起來才會格外有味道

童年木瓜牛奶使用林鳳營牛奶與新鮮木瓜打成的
若不要太多糖要事先說,才可喝到原味級的木瓜牛奶
最喜歡的果汁就是木瓜牛奶了!

有啥寧夏夜市好吃的,歡迎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