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姜姜在一起
好像沒有過過情人節
印象中是因為西洋情人節他總是在大陸出差唄
這次托結婚的福,大陸出差要等到3月再出發囉
於是有幸一起度過情人節

一早在家嫌嫌沒事
隨口問姜姜晚上要吃情人節大餐嗎?
姜姜總是說好呀,我要求他的事情他應該沒有一次不答應我的吧
真是好姜姜

於是我就開始網路大搜尋美食
可是吃了美食就回家好像也挺無聊的
在高速公路上決定去基隆夜市吃吃喝喝,一千塊以內就可以解決情人節大餐
回到台北在去華納影城看個電影吧

一到基隆夜市,人根本都快滿出來了
走路都快動彈不得


但基隆夜市的美食真的很美味阿
一到夜市裡頭,我巴不得有十個胃可以把這些東西吃吃吞進去



小小一碗天婦羅,雖然小油膩,但沾上醬汁就讓我懷念起屏東的黑輪阿
最有名的營養三明治,其實一點都不營養,但是酥脆的外皮加上酸酸的沙拉醬以及滷到心坎兒裡的滷蛋
配起來就是無敵大美味阿,另外想嚐嚐的炭烤豬排三明治,很不巧的今天不開張
再來就是以前沒嚐試過的熱炒蝦子及碳烤蛤利,鮮甜多汁,鮮味十足

大蝦子+蛤利總共330元
天婦羅30元
營養三明治 55元
另外還有花生泡泡冰 40元
一口吃香腸 49元
生魚片+手卷 300元
不好吃的士林青蛙下蛋 (還是士林總店的好吃)

這樣情人節大餐真的不用到一千元喔
平凡過情人節也很滿足!

晚上華納威秀一樣擠滿人,但我跟姜姜總是有狗屎運
剛好在九點已經在播電影預告,於是我們用衝的進去
位置很不賴!
看了班傑明奇幻旅程
ending和過程很令人驚喜及催淚,下一刻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那就好好握緊對方的手,珍惜他吧
朋友、親人、情人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