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表姊也結婚了
這一幕拜別,讓衛生紙都沾滿了我的臉龐
由於姑丈前兩年去世,加上表姐即將遠嫁澳洲
姑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感觸特別深刻吧
捨不得但還是要給予女兒祝福,希望兩個人互相扶持好好照顧
Jason 我表姐就交給你囉!
太感人了吧,我自己拜別都沒這麼感人!
我爸還笑超開,一副覺得送我出去很開心,吼~~~





表姊的會場佈置的不錯,是請高雄的一個廠商來佈置的,我忘記名字
但很有意義也很有中國風味喔,第二場進入時,
表姊以前是唱聲樂的,也獻唱一首Two words 給 Jason
Two Wor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3bEFoBYtA 

我又被感動了,歌聲很優美,雖然有不時的偷看字幕
但你瞧瞧外國人親嘴,真的很唯美耶!!!

Jason's Father Stewart, 非常感性的上台致詞
看的出來Jason家人非常重視這場婚禮,拜別的時候Stewart還感性的哭了
我想他們應該真心的感受到台灣的禮俗,以及姑姑捨不得的心情



Jason與阿芬姐姐相識於網路
一開始還騙我是背包客認識的,我還想說也太浪漫

網路聊天半年後,Jason跑來台灣找阿芬姐姐還一起去墾丁玩
Jason曾經在台灣找工作,將近兩個月,也陪阿芬姐姐渡過喪父之痛
但因為他堅持不當英文老師,工作也相對難找囉
於是阿芬姐姐得嫁去澳洲,真捨不得阿~

Jason‧金牛座,個性有時成熟有時小孩子,阿芬姐姐‧天蠍座,個性有時迷糊有時開朗
Jason真的對表姐超好,也對我很好喔,每次來台北都會找我玩,還請我吃大餐

Jason一家人溫和可愛,從今天起,阿芬姐姐就拜託你們了
明年我一定要去澳洲玩 YA 其實是想住免費的

新婚愉快,恭喜加入人妻行列,快生個混血兒寶寶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