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
但當我523 星期五來到公司時,一看到我的桌子佈置,不禁讓我撲ㄘㄧ笑,
我的好同事們得知我很愛綠色時,就開始祕密的收集一些和綠色有關的東西,
從『綠的』肥皂、綠色封面的衛生棉、GIL媽媽提供的綠色絲瓜跟花椰菜、法蘭給的綠色筆記本、
心地和花花希望我胸部長大的木瓜四物飲,doris給我的綠色指甲油(我應該只會擦一次吧)、
威廉提供的綠色封面商業周刊百大名醫、還有不知道誰偷公司的綠色吸管、ada送我的綠色生日磁鐵,
連mos漢堡與mr.dount的五月月曆都與綠色不謀而合,真是笑死我了~~~

創意大集:
   

   

   

妳們真的很用心而且太有創意了,水晶甚至還捐獻了男友的綠色t恤,你整個人也太無私了巴!!
也就是套在我的椅子上那件,還辛辛苦苦從家裡帶來了大同電鍋,真是夠了!

vicky小妞還在我以為我的生日聚會已經落幕時,悄悄的跑來我座位拿來兩種食物,
一種是麥當當的冰淇淋加上了Fancl的青汁粉還有優格加上綠茶粉給我個驚喜,笑死我了,
但我本人真心覺得冰淇淋加上青汁以及麥片會成為夏天熱賣冰品,趕快去叫賣吧你!!

我們小組的同事們還貼心用屈臣氏的帶子把我最愛的美肌一族包起來,
我想因為我愛綠色,使得公司下面的屈臣氏業績應該有大賺吧,
大家的綠色商品幾乎都是在屈臣氏採購的!

好好喔
妳們的愛我都接收到了
綠色博覽會 & 生機飲食 & Recycle 路線
我好愛喔,而且超開心的

生日快樂,希望每年都可以有這種低調又好玩的生日趴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