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的菜色全是我們自己煮的,包括COSTCO酸辣雞翅、法蘭的奶油起司義大利麵還有我的奶油焗白菜,
還有冰在冰箱超大碗檸檬茶凍、好吃的那秋思都是我們自己弄的,扮相也太OK了吧!!!

右邊是裘辛蒂看到我們給她的成年禮好笑的嘴臉,看看那本書有多豐富,尤其是她翻到的那一頁,
一開始就欺騙她裡面有吳彥祖的寫真集,於是邊翻邊驚慌的她,還不知道我們在整她,猛尖叫著問著,
吳彥祖到底在哪裡!!!殊不知,裡面根本沒有吳彥祖的寫真集阿,呆子!

想必很多人看了上面那一頁,很想跟她借吧?歡迎大家留言,我會轉告她的,這本書就是有名的Play girl,
裡面有各式各樣尺寸、長度、品種的.....恩....大家懂就好。但總覺得Gay會比女生更愛這本雜誌。

這次的生日趴踢很好玩,大家一起煮西餐的感覺很妙,尤其是我一邊煮還一邊跑去電腦看食譜,
真的很累,但我的奶油焗白菜的奶水真的煮的很成功!法藍負責的奶油起司義大利麵味道非常濃厚,
烤蔬菜更是好吃,只要家裡有兩百度以上的烤箱的人,都可以做出來,加點橄欖油、香料、黑胡椒就OK囉!

照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