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你幸福
真的,這是好朋友之間的默契

因為沒有你好像也是少了些什麼
這時倒楣的就是另一個他
沒勁跟他說話
講沒幾句就想掛電話

這樣的情形又來了
到底何時會改變
我也不知道
還寧願你不要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就會像現在一樣天天都懶的接電話
其實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呀
這個問題不解決,我想我也不會幸福的!

而我最討厭的就是無法改變現狀

就像我現在天天加班一樣
我真的得學一下如何與業務談判
這是我2008的新願望
不然就要被吃的死死的
三天要找三千個關鍵字
你說我會不會脫窗
會!
你可以談回來的金額
也不會加在我的獎金上
但我還是這麼認真的找字、跑預算,亨亨亨,讓我埋怨一下
反正叫一叫後,我還是會乖乖找


晚上重看東京朋友
瑛太好帥喔
希望做夢可以做到被他抱抱 哈哈
寬厚的肩膀
I LIKE
春天又快到了
希望你的春天很快樂喔
衷心的替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