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 的冰淇淋是由L.A 引進的
甜死人的冰淇淋,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Cold Stone 的大招牌
連續兩次寒流去,店外面還是熱鬧滾滾,大排長龍的,
可知道它的魅力有多大!



這是我點的餅乾薄荷人,選的是 LIKE IT 的 Size,也就是最小的,
另外還有Love It、Gottta Have it 的size,連size 都要取的這麼口語化,很有趣

一開始點冰淇淋時很恐慌,因為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點,
最簡單的方式可以直接告訴他要什麼種類的冰淇淋,再來告訴他冰淇淋的尺寸,
然後再選要杯裝的,或者是要有原味脆餅、巧克力脆餅、彩虹米脆餅裝著冰淇淋,
我選擇的是原味脆餅,跟一般我們吃的甜筒餅乾不同,就算冰淇淋在上面溶解,餅乾也不會變成軟軟的,
還是一樣脆脆的口感喔,我的餅乾薄荷人吃完的感覺是太甜了啦!裡面有布朗尼與巧克力豆。



這是佳筠點的起司蛋糕范特西
有一點忘記名稱了,酸酸的草莓配上濃濃起司味的冰淇淋,是我認為冰淇淋的絕配口味,
因為冰淇淋本身都很甜,假如再點一些巧克力等等甜膩的口味,吃到最後會太膩,
cold stone的草莓口味冰淇淋最好吃了!



阿如點的可可香蕉屋,太香蕉了啦,連冰淇淋都是香蕉味,裡面含有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鮮奶油等,
我不愛拉,不過它的巧克力脆餅真的很經典美味喔,濃濃的巧克力味,但吃它的脆餅也很好吃!

有空大家可以趁寒流來大吃一下冰淇淋,會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

地址:紐約紐約一樓,星巴克的隔壁,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