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好像在說,什麼!!!時間過好快阿~

2008年,好快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2005年耶
咻一下的也太快了吧?

很感謝你總是很包容我
我胖胖的你也說我好可愛,我要看醫生你也都會陪我去,我亂煮的菜你也都會吃下去
每次你下班很辛苦卻也還是開車來載我,有一次還搭公車來幫我拿東西回去桃園
怎麼能對我這麼好

很感念你對我的一切
對我家人的好,你的家人也對我好好
煮早餐給我吃,帶我出去玩樂,全省玩透透,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每次你去大陸
我卻也還是會偶爾碎碎念,希望你不要去大陸,但我知道你是為了賺錢為以後著想
大陸汕頭不好玩,又這麼偏僻不能讓你包二奶,害你天天只能呆在宿舍睡覺、打電動,
好像宅男,但你很忍耐,每天還是照三餐打電話跟我聊天

很開心的是這三年來
我們有這麼多的話可以講
這令我非常有感觸,希望我們白髮蒼蒼時,還是會玩一些很幼稚的遊戲
例如用英文講電話、我尖叫時你都知道我會搖晃我的腿、我還要繼續搓你的肚子

2008年,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