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左邊是法蘭,中間是我,右邊就是瘋狂運動女孩CINDY~

小硬的同事們,各個身懷絕技,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位叫做Cindy的女孩,
不知何時她迷上了運動,我們總是覺得她很Crazy,每天六點一下班,
準時到健身房運動,週末也不跟我們約出來吃個飯或逛逛街,
總是跟她的媽媽泡在健身房一整天,是一整天喔!
連跨年也在健身房渡過,妙不妙?還有她每天早上七點起床去運動,
接著上班,你說她健不健康?

於是今天我與法蘭決定與她一同去公館的水悟空健身館體驗
水悟空位在很隱密又開放的地方,若你不認真看會以為它只是夏日開放的水上世界,
但其實深藏在後面的健身館可是處處有巧思的。

今天體驗的課程總共有三堂,分別是hip hop、肚皮舞、瑜珈

HIP HOP 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男老師教的,我本人由於很過動,
跳起嘻哈更是起勁,老師又這麼可愛的認真教學,好感動阿,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慢慢教,讓我很有成就感,跟著嘻哈的節奏,
我根本快變成了吹牛老爹(結果吹牛老爹根本不是嘻哈風),跳完這堂課,
我更愛嘻哈了,跳著跳著動作很快就學起來!

接下來是我最不想學的肚皮舞,老師無敵辣,教室裡面還有阿公級的學生,
我深深懷疑她是想偷看露肚子的辣妹老師,我跟在阿公級的學生後面跳舞,
非常的有成就感,肚皮舞若天天跳,我相信上班族的小腹馬上不見,屁股一定
要狂搖,肚子一放一縮之間,簡直就是想把肥肉給擠走,接下來幾天我要自己
亂練肚皮舞,希望小肚肚不見。

最後一堂是瑜珈,短髮老師,聲音非常甜美,小硬從來沒接觸過瑜珈,
但聽說瑜珈對身體的延展以及肌耐力還有我本身的甲狀腺亢進都有改善
的功能,於是最想要來試試看,瑜珈是個很妙的運動,看似緩慢卻活絡了
妳身體所有淋巴、血液,讓精神更暢通,尤其是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我的腳都快抖死了,卻有一種快感阿,做完瑜珈,同事說我的臉色紅撲撲,
因為甲亢的眼袋也消了一半,奇妙的瑜珈,我喜歡。

今天體驗了三堂課,跳了三個小時不同種類的運動,深深覺得運動
對身體真的很重要,持續才是讓身體延續健康的妙招!

過年包完紅包後,就要把錢花在運動上了,這樣的運動好充實阿,
每天一小時,消除上班族的身體疲勞,對我們是再好也不過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