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就這樣悄悄的來了
時間過很快,這是與往年不同,去年我在高雄ROOF PUB狂歡,今年有姜姜陪,
於是FIRR超六(劉ˋ)就重出江湖了,謝謝政儒幫我們安排行程,不過內埤海灘是我找的,
總之大家都有功勞。

這次跨年選在宜蘭,不想跟一堆人人擠人,選擇過自己的好玩新年,
住了一個人兩百四十元的民宿,找超久,差點就來不及趕上跨年的時間,
10點半抵達宜蘭民宿,再驅車趕往蘇澳內埤海邊,找半天,在路上還遇到假扮台灣人的泰勞,
我一直狂叫他請問~~~~請問想問他們內埤海灣怎麼走,
但他們倆卻騎著腳踏車狂騎,不鳥我們,
我想他們應該是想趁新年期間逃跑,被我們發現,打擾了!

到了海邊,一堆人耶,到處有賣煙火的攤販,真的很暸我們這些想跨年的人的心態,
但我們在景美夜市旁已經買好了,剩下就是趕快埋好煙火,開始準備倒數,
畢竟到海邊時已經11點半了,好緊張呀。

在剩下到數5分鐘時,我們居然還在點仙女棒,由於海邊風太大,根本點不起來,
加上遮火的我與老劉一直被旁邊的煙火炸的分心,最後一緊張就跑去隔壁
火把點了起來,結果一點起來,居然剩下1分鐘,但這時超全又來借我的火,
導致我整個錯過5....4......3.......2........1........ Happy New Year 的吶喊時刻!!!!
還我啦,這時海灘一整天都是大家的煙火齊放,簡直可以媲美101了


混亂的在亂畫2008年!



PIC:美麗的火樹銀花

倒數的時刻,海邊好美呀,謝謝隔壁的人買了這麼多的煙火,我們只買六百塊,好遜!
但有60發的煙火是我們負責的,接下來是交換爛禮物遊戲,由下圖就知道我們交換的禮物是什麼!



接著是我本人的感動時刻,交換完禮物,我心中的好奇心又發作,
開始問姜姜我的禮物呢?姜姜一開始還假裝賣關子,最後他終於願意透露他有帶禮物,
就是下面這個東西,讓我大笑及淚光閃閃,好感動呀,
謝謝姜姜和相片中的妳們總是陪著我,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