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換新照片!

今天起個大早前往淡水,冷颼颼的天氣,一開始還沒有想遊玩的心情,
坐了約一小時路程的捷運到淡水,都沒人耶!!!

原來假日大家都是自然醒族,我們這幾位Young Man and Young beauty
也太早起床了,我根本就覺得我在發瘋。

高中同學佳筠在前一陣子前往吳哥窟認識的幾位朋友,今天相約來去淡水,
兩位男人一位男孩加上我們三位女孩兒,一路上說說笑笑,為何說是兩位男人呢?

因為其中兩位都已經跨過三十歲高齡,另外一位男孩卻只有73年次,
而我們三位女孩則是扎扎實實的70年次,不好意思一直強調我們的歲數。

一早吃了Mr. Dount甜甜圈,就開始閒晃淡水街頭,街頭拍照大師精靈這時又開始
拿出他的奧夠相機出來為我們拍照,她的相機奧夠歸奧夠,但拍出來的人也挺人
模人樣的,拍照技術更是一流,總是為我們拍下許多自然又做作的照片。

小盞:一個研究老人助行器的博士班高材生,一路上很愛講笑話,他的『美暴了』笑話
讓我大笑,但最後他的笑點都被我們掌握到了。最後我要說的是他的名字不應該叫小盞,
好不適合他,應該叫盞哥之類的,才能與他的墨鏡相得益彰!

國衛:人很好,但講的笑話很冷,是一個看起來不像四十歲但真的是四十歲的人,
小盞老是說他是西洋梨身材,想想看一位男生被講西洋梨身材真的很可憐,但我不
得不替他抱冤屈,只不過比小盞胖了一點而已好不好!唱歌很深情,簡直可以參加
星光大道比賽了,不過應該不會贏我,嘻嘻。

蚊子小弟:一開始以為他講話很小聲綽號才叫蚊子,結果並不是,是因為他的名字諧音
叫蚊子,伽,是個害羞又靦腆的小子,我想他可能是因為他本身的Tempo太慢,於是跟
不上我們的聊天對話,於是就放棄講話,唱歌很好聽,也可以參加星光大道,我可能會輸他,
因為我無法跟他對唱雪狼湖,Ending還整個飆成聲樂,也太糗。

回家我還自己跟張學友對唱了一次雪狼湖,明明我都唱對阿,但跟蚊子就是對不起來,
就是所謂的無緣份!

精靈與佳筠,兩個高中好朋友,不用多介紹了吧,只希望她們彼此的戀情可以順利一點,
我不想再聽悲情的故事,我要聽幸福的啦,拜託!我是真心祝福妳們,有朋友陪固然很好,
但我相信每一位女孩兒總是希望有一個厚實背膀可以倚靠,對不對?,女生一生下來一定是
要見色忘友的阿,不然哪還叫女生阿,是不是?

P.S 等我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