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偷阿呆拍的專業照片,也是我送給她的禮物

六月去日本的時候,上網查了許多流行的日本藥妝,包括8*4抑汗噴霧、
資生堂肌水等一堆有的沒的,認識Fancl是因為小硬告訴主管說我要去日本,
可以幫她帶些東西,這時候她就拿出了她的會員卡借我,並請我幫她買消水腫的藥錠
,消水腫這一款在台灣算藥品,所以台灣沒有販售,心想既然都要去Fancl,
我也來查查Fancl有哪些Hot的商品來讓我血拼一下!

搜尋結果後,發現膠原蛋白錠跟膠原蛋白飲都很熱門,
但網路上許多專研美容的美眉們都說膠原蛋白十罐一下就喝完了,
所以建議買膠原蛋白錠,一天吃六顆,建議晚上再吃,一包可以吃三十天喔,
於是我就買了一包來吃吃看,吃完之後同事說我的臉變的很有光澤,連以前
的痘疤都漸漸消失了耶,除了美白還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水水的喔!

於是小硬就開始召集同事們大大的團購起來,台灣雅虎賣家賣的也挺便宜的,
畢竟她競爭者還挺多的,雖然在日本買很便宜,不過總不可能老是飛去日本買吧!
找一個可靠的賣家向他購買,維持自己的美麗,也挺不賴的咧,大家可以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