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YA 看牙萬歲!

幾天我的牙齒隱隱作痛靠,哈哈,連粗話都罵出來了,
該不會要去看牙齒了吧!其實我一直在逃避現實,牙齒很久之前就痛過了,
智齒也在幾個月前偷偷的長過幾次,只是膽小如鼠的我一直不敢看牙,
直到這幾天我的牙真的開始在痛,而且痛的讓我心兒碰碰跳,
於是我整天都在計畫我看牙的事情。

首先我先上雅虎知識key了關鍵字,『台北哪個牙醫看牙不痛』,
出來很多筆資訊,我從晚上10點看到了1點,一直在搜尋醫德很好的牙醫,看了幾間,
又覺得不是很可靠,怕是牙醫診所的護士自己上網寫的,在疑神疑鬼的情況之下,
隔天到了公司,我大肆的宣傳我牙齒很痛,請大家告訴我哪間牙醫好,
剛好的,法蘭晚上要去看牙醫,於是明明就已經牙痛的我還是死不肯跟她去看牙齒,
還請法蘭告訴我洗完牙齒的感想,我再決定要不要預約,
這時候吉兒也聽到了我要洗牙的訊息,開始用高八度的音量告訴我她的牙醫有多好!

這時我的心中已經有兩個牙醫候選人,一位是法蘭,等她洗完牙告訴我我就馬上預約,
假如她說不好,我就選擇吉兒的,但當天晚上我又開始在網路搜尋新店哪間牙醫好,
這時出現的都是另外一間牙醫,隔天我告訴吉兒我要去那間自己搜尋出來的好牙醫時,
被她狂唸,因為她說她那間牙醫真的無敵爆炸好,好吧,畢竟吉兒是跟我一樣怕痛的女孩,
於是下午她就幫我掛號晚上還陪我去看牙醫,我只能說鄭吉兒,你是無敵爆炸大好人。

牙痛第二天晚上,是正式要去看牙的良辰吉日,原本約八點四十五分,
護士突然打來說七點半有個空檔要不要提前?這時小硬心中想,早死早超生就去了吧,
一口答應之後,腿有點軟,因為心理根本沒準備,馬上打給吉兒說,我提早了耶,
吉兒義不容辭的放下工作馬上來陪我,這間牙醫名字叫做『大坪林聯合牙醫』
我的醫生是『陳信甫』看了牙醫就幸福,連斯摟更都幫他想好了。

一進去診所很溫馨,小小的看牙診所,總共有三位醫師長駐,
一開始會先拍環繞牙齒的雷射照片,當作是病歷,之後陳醫師來幫我看牙齒,
先問我怎麼了,我跟他說我的臼齒會痛痛的,接著他拿起工具挖阿挖的,
問我會不會痛,很奇妙耶,怎麼不會痛阿,是太溫柔都沒有搓到我牙齒的痛處嗎?

接著去照我那兩個讓我隱隱作痛的臼齒雷射照,照完之後馬上輸出相片,
陳醫師跟著我討論說目前還看不出來是不是要抽神經,這時我心中石頭狠很的放下來,
所以今天就先洗牙,之後看看牙齦還有沒有發炎,若還是有再抽神經拔牙也不遲,
洗牙時刻終於來臨了,我真是害怕鑽牙的聲音,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陳醫師根本是牙齒精靈,洗呀洗的,我的牙齒居然一點酸痛都不覺得,
雖有一點點的酸,但那種酸是不令人討厭的,雖然途中我有爬起來吐血,
因為被自己口水噎到,但總體而言,陳醫師是個讓人覺得洗牙非常安心的醫師。

大推薦。謝謝他讓我對牙醫不再恐懼,下次我要去拔智齒了,希望一切順利。
每次吃完飯,我也會乖乖的刷牙,使用漱口水,鞏固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