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與主題不合的照片,我與精靈玩 wii 的拳擊遊戲,精靈下巴都跑出來了!

夏天到了,這幾天自己進行著游泳的運動,我最喜歡新店建國游泳池了,
有很多帥哥游泳老師,很賞心悅目,身材每個都無敵好,雖然不像其他的游泳池
擁有華麗的外觀、spa、蒸氣室等等,但它的乾淨正合我意。
女生們好像不愛游泳,但我就是個愛游泳的女生,重點是我都自己去游泳,還可以稍微
訓練獨立性。

每次去游泳都會游個來回五六趟,游阿游的,一點都不怕流汗臭臭的感覺,
可以隨意的泡在水裡,真的是夏天一大享受,最近工作特別累時,更是要去游,
游泳的小硬非常專心,不會想到工作上的繁忙,也不會想到拉里拉雜的事物,
游泳的好處是可以健身,下面就是游泳的好處。

游泳可以增加心肺功能,使肺活量增加及增加神經系統的敏感性。在游泳時,
人體關節因為浮力而運動自如,減輕了肥胖者下肢的負擔,避免了因體重過重而造成關節病變。
當人在向前游動時,水流對肌膚產生輕微的摩擦作用,會增加皮膚的血液循環,使皮膚光滑又有彈性。

歡迎大家與我一同參加夏日游泳樂活的活動,讓自己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