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本人也一堆的淺草,一早羊咩咩就去寄他的包裹,超重的,
裡面有導陸(台語)、一牌麵筋、花瓜罐頭,還有豆瓣醬、
一大包麵條,真的很大包!妳真的很捧場台灣料理耶你
我深深的覺得他是一個硬漢,連搬包裹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今天的行程是淺草及台場
從池袋前往淺草的交通是:

池袋[西武口] ( 7駅 JR山手線外回り>上野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浅草320円



SUICA卡真的是史上無敵好用一卡在手,日本玩透透,
便利商店也可以用,各私營電鐵、JR也都可以用,大家去日本一定要買~
姜姜還偷了我的SUICA卡,明明螢幕上已經有一千五日幣是我加值的,
呆子耶你。

SUICA資訊:
http://zh.wikipedia.org/wiki/Suica

http://www.jreast.co.jp/suica/



PIC:日本一早是烏鴉叫,不是公雞,而且過中午以後就不見了!



到淺草有很多河童車伕等著你要幫你拉車,我們為了讓羊咩咩練日文,
硬在那邊等他講完,結果講完最後還是沒坐,太貴了啦,而且到淺草一定
要自己用走路的瞧瞧當地的文化阿!我一直覺得車伕長的很像一位明星。


PIC:有名的雷門,很多日本歐巴桑都不用工作,跑來這邊玩耍。



仲間世通,這邊賣的東西都好像,但別急著買,越後面可能越便宜喔,
這邊的名產有仙貝、人形燒、可愛的日本風扇子,
仙貝跟人形燒我都不愛,絕不妥協,羊咩咩一直慫恿我買仙貝,
但我討厭吃硬的東西,人形燒更討厭,因為裡面包了各式各樣的紅豆,
所以淺草的名產我都沒買到,很省吧!



來日本一定要吃抹茶冰淇淋,好抹茶阿,
歐巴桑還幫我們三個小矮人拍照,拍完還一直說
絲勾一~~~絲勾一,她是在說單眼相機斯勾一!



走著走著,看到日本抽籤的器具,好像玩具喔,
然後就各自投了一百元日幣開始抽了起來,
一開始還在開玩笑抽籤,結果當第一個抽籤的姜姜抽到兇籤,
我們直呼好可怕喔,他第一個籤是兇籤耶,而且籤寫的超狠的,
假如你抽到兇籤,可以在旁邊的竹竿把他打一個結,可以幫你化解
兇籤,接下來換我抽,我抽到的是大吉,羊咩咩是吉,
接著想一想還是覺得姜姜的兇籤很可怕,
於是我們跟籤神說對不起剛剛一直玩耍,讓姜姜在虔誠的抽一次,
終於抽到吉籤了,讓我們恭喜恭喜他!



走到本寺,好壯觀,單眼相機拍起來真的很美,姜姜辛苦你勒!



走回程時,還看到日本小狼耶,每個都超可愛的,她們應該是來戶外教學的,過太爽!
敬請期待台場下半集。

花費:

 池袋到淺草  320日幣
 抽籤  100日幣
 冰淇淋   25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