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片

下次我也要來學拍這種照片,哈
很爛的開頭~

陳綺貞又開演唱會了,媽呀,隔了一年,又開演唱會,
怎麼不像她的 style,但身為Fans的我,莫名奇妙從同事那邊聽到她要開演唱會,
而且售票很緊張,是從6/28 中午12點開放到晚上12點,另人緊張!
感謝鬼靈精sunny幫我搶到票,還買到兩張~
2500元就這樣在今年夏天,揮霍在她的演唱會。

下面是2007演唱會的概念

忽然懷念起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的日子
忽然懷念需要提筆寫信給你的日子
穿越時空的記憶
凝結在對美好夏天的期待與思念

Live 幾乎已經成為陳綺貞的代名詞了
這個幾乎不上電視節目不炒新聞
平均2~3年推出一張專輯的陳綺貞
卻低調而堅持的選擇以Live演出作為與觀眾溝通的唯一方式
2005&2006年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創下台灣有史以來演唱會門票銷售速度最快的紀錄
讓許多來不及參與的歌迷們至今仍抱憾連連
我們已不需要再探究陳綺貞演唱會的魔力究竟是什麼
應該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你期待的夏天是什麼?
不要再有遺憾
2007年
這個夏天演唱會是陳綺貞給你的一個片段
希望它能填補你正在找尋或是曾經失落的那一塊
a piece of summer
a piece of you

9/22 我們在台中見吧,
去年在台北看,跟姜姜一起
今年換不一樣的地方看陳綺貞,還是跟姜姜一起,

有人說妳是不是因為要籌錢,
有人說妳是要撈錢,但我相信妳會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買票!
希望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陳綺貞!

還有,我要開始練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