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出發去東京囉!

終於到了這一刻,出發到東京,東京機票是跟國中同學的朋友小茹購買的,
為一萬三千元,國泰航班,雖然我從四月就開始看機票的價格,
我還是捉不清如何購買到便宜的機票,厲害的人請教教我吧,
出發前三天,我跟姜姜相繼買了行李箱,姜姜的是皇冠牌行李箱
二輪的3500元,我的是夢特嬌牌3100元。



中午感謝姜姜的同事財務先生帶我們去機場,我們的班機是12點50分登機,
所以一到機場還早,開始在機場亂拍,姜姜先在機場再換一萬元台幣的日幣,
因為我一直嫌他換太少,接著由CHECK IN經驗非常豐富的姜姜帶我去Check in,
Check in 完了之後,就去機場內亂買東西,我到新東陽買了兩包鴨賞給義顓,
還買了一本東京逛街書,香港人寫的,真的在機場也可以亂買東西耶!!


pic:國泰航班,出發囉~



鄭重推薦這本東京電車攻略,可以讓第一次出國的人很快就認識東京,
也可以很快的利用suica卡暢遊東京喔,一本250元。


PIC:我們的飛機餐

因為上飛機時沒有吃午餐,所以飛機餐顯得特別美味,尤其是麵包加奶油,好好吃呀,
但蔬菜一整個不新鮮,於是我就沒有吃了,大體上還可以接受,但下次好想搭搭看日亞航的,
應該會有美麗的日本妹及日本餐吧,自己幻想中!

再過三小時,就要抵達日本囉~~~

機票參考網站:
1、可直接向航空公司訂位,然後再找一天機票價錢較低的時間點開票
2、動員親朋好友的朋友有沒有在航空公司上班,然後向他訂購
3、前往各機票網站訂購,這邊推薦幾個網站
       ZUZI 網站
       EZFLY
       玉山票務
       背包客機票比價
 
建議出發旅遊的前兩個月就可以稍微注意一下機票的動態,
還有另一種是計畫性機票,因為小硬自己沒買過,但也可以稍微了解一下何謂計畫性機票。

但我不懂,所以妳們自己去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