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最後一次長針眼的照片!!

去年和今年

去年繳稅繳一千一,今年要繳三千多,
多虧阿妹借我報扶養人,才可以讓我減稅

去年長八百次針眼,今年一次也沒長,
全都怪甲狀腺亢進,今年我會乖乖吃藥,希望明天甲亢就不見

去年阿茹很精采,今年她孤單了點,
但我會盡力幫你的好不好,妳要多忍耐,
我都煮便當收買你了

去年只參加一ㄊㄨㄚ喜宴,今年可能要參加三ㄊㄨㄚ喜宴,
大家都被愛沖婚頭,幸福的學姊們,真的要幸福下去喔!

去年沒有出國去玩,只有在國內狂玩,
今年我就即將要前往日本了!!!!!

去年的工作令我很擔憂,今年穩定許多
充實的馬上一年就過了,很快速

今年我的願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