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側面的腰

2006年的冬天,真是愛讓人胖,今年老是說暖冬,但大家的麻辣鍋也是沒有少吃阿!
2007年的夏天,趁你還在胖的時候,快來臨了,妳說說看該怎麼辦?
屁股一點也不翹,小腿腫的要死,手臂的蝴蝶袖還藏在冬天的袖子裡,
看到春天的mina雜誌,我的減肥動力又來臨了~

但在今天還是吃了雞排,糟,明天要吃生菜均衡一下,
每天吃蔬菜,讓你的大便順到無底洞,還有益健康,
小硬這禮拜中餐吃地瓜葉,晚餐也吃地瓜葉,
真的是一種讓你順到不行的蔬菜,大推薦!

說起減肥,女生總是津津樂道,每次可以讓無聊的工作間出現開心高八度的聲音,
恐怕是維持體重的話題,討論的時候,一定會出現下面的話:

吼,我最近又胖了X公斤了,我一定要減肥
天阿,我晚上絕對不吃飯了啦,吃一點點就好!
妳看起來好瘦喔!屁啦,我都胖在下半身好不好~
ㄟ,你好好喔,都不用減肥‧‧‧

這些話題總是不斷的在鬼打牆,經過冬天,又到了夏天,經過冬天,到了夏天,
每天不斷的減肥、復胖,女生真的很累耶!

但是,我要告訴大家我的減肥方法,雖然我沒有很瘦!!
但去年夏天,我靠著意志力,第一次認真的減肥,
靠著每天運動,瘦了三公斤喔!

減肥最重要就是毅力,毅力每個人都沒有,所以只要你擁有毅力,
就已經踏出成功瘦身的第一步了,再來就是要運動,實施吃蔬菜的政策,
每天都要量體重,設定一個警戒體重,假如快接近了,就要少吃多運動,警惕自己。

另外,健康檢查的時候,小硬檢查出來體脂肪與膽固存都正常,雖然我外表是個胖子,
內心卻是個瘦子,我的心,現在瘦瘦的,哈,還唱起歌來~

最近發現一個新消息,假如想降體脂肪,大家要在吃飯後的半個小時,
絕對不可以馬上坐下來,可以隨意走動或站著,可有效的降低體脂肪,
歡迎大家試驗看看,減肥對有些人而言,是一輩子的事情,
而對某些人是不放在眼裡的事情,看個人追求的是什麼,
若妳很在意的話,就快起來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