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很俗氣的過去
今天,我就來秀一下大家過去的照片

第一張是我與阿茹姊妹淘之童軍女孩
這時阿茹還沒有畫眼線,而我的眼皮還沒有腫起來,
所以小硬的眼經營阿茹,哈,而且這張照片小硬比阿茹開朗許多!勝~



下一張再來看看現在的阿茹與小硬
阿茹越便越ㄏ一ㄠˊ,可愛的小硬眼皮越來越腫,
阿茹補了眼線,眼睛變更大顆,小硬頭髮燙的很成功,平手,
不過我們兩人轉變還真的很大呢,但不變的是友誼喔!拍拍手~



第二張要比較的是姜姜與小硬
當初不熟的時候,一起放天燈,姜姜好胖喔,還在大陸亂剪那個頭,
以及戴隱形眼鏡,而我是個生澀的小眼睛妹,頗瘦的,後來發現我的願望實現了耶,
因為認識姜姜,等於我的願望阿,挖哈哈,所以我不需要存一百萬了!



下一張要比較的是現在甜蜜的姜姜與小硬【好噁喔,我自己都想吐!】
我還是一樣很可愛,姜姜頭髮好看很多,這是應該是找大陸另一間理髮師,
上次理髮五元人民幣,這次可能要20元人民幣吧?戴眼鏡也比戴隱形眼鏡好看,
姜姜也在27歲交到了我這麼 Q 的女朋友耶,所以事實證明,放天燈還是有用的!
但另外精靈跟政儒以及超全,你們的願望實現沒啊?



下面的照片小歸小,但還是可以看出政儒與超全學長的俗~
頭髮都亂剪,而且含有一些些的稚氣,但超權的招牌笑以及政儒的靦腆,
好像都沒有不見喔!



接下來老劉與小硬不是重點,政儒學長還是很靦腆耶你!!!
到底何時你才不靦腆阿你,超全你眼鏡根本沒換吧,但髮型換了,
造型也飛遜很多,加分啦你們!



再來比的是阿泡!
她在台北真的有比較好看耶,誰叫她要回台南亂燙頭髮的,
大家評評理阿~

【台北燙髮】還有下巴的阿泡


【台南燙髮】


看這些照片,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嗎?
我想應該沒有,因為我們根本越便越漂亮,越便越年輕阿~~
很開心社團的朋友可以一直這樣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