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王菲的歌詞: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最近又在鬧脾氣
好怪喔,明明生理期已經過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愛為無聊的事情自己生氣,
好莫名喔!

今天小硬下班時還認真騎著車,幻想著雖然我沒有手機,
你一定會不辭辛苦的來找我,可是都沒有耶,越想越火!
真的是有太多的幻想,就會幻滅~
畢竟本小姐還是愛浪漫的Feel,雖然我平常是一個MAN樣。

所以不想講話,不想互動
就是這麼奇怪,女人阿,我也真的搞不懂!
討厭無聲的電話,所以叫你快一點去睡覺,
討厭任性的劉阿祺,所以想趕快掛電話,
結果真的讓你討厭我了啦,你落寞的掛電話,我也很大力的掛,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觸碰的我在意的點。
DOT,懂不懂,那個DOT假如沒有兩條線,就沒辦法有交集了啦!
我真應該學學LINLIN,對他男朋友這麼好,當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但真的很難做到耶~就是會莫名的生氣。

工作也好累阿,看到同事們這麼累,這麼不開心,
我也開心不起來,只希望可以好好渡假,我。要。去。東。京。【大喊中!】

每日箴言:
一天要吃三種水果,每天要運動30分鐘。明天就不要生氣,生氣會動肝火,
雖然我有B型肝炎的抗體,但還是不要生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