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007.2 出團去,參加的有阿茹、政儒、姜姜以及小硬!

連續幾天好天氣,終於可去戶外玩,好開心阿,飛兒兒樂團出遊,總是會有好天氣!
飛兒兒樂團好像是前年成立的吧,也就是 F→范姜、I→INKY、R←阿如、R→阿儒
超全你真的被排擠耶,等你有一起出遊,就是飛兒兒樂團,操!
我講粗話了我~下次你跟老劉一定要一起來~

這次行程,很認真的找了幾個景點,包括南庄與馬武督等行程,離台北較近,
也有濃濃的古香味,最後決定去馬武督,也就是連續劇綠色森林拍攝點,
結果一早原本小硬要很得意的拿出行程表,沒。想。到!我帶成台灣大哥大繳費單,
SHIT,我辛辛苦苦找的耶,好加在沉穩政儒學長很平靜的說,還好我有記,
就是下關西交流道,再往118線道,金鳥樂園附近阿,很好記呀,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沉穩,可以包庇我的迷糊!

馬武督,是個簡單爬山的景點,當年綠光森林拍的黑板,
上面的字跡也已經漸漸模糊,雖然今天是星期六,但似乎很少遊客前來,
光景不如剛拍完連續劇一般,但我們四人行還是拍了許多照,爬了山,
假日,大太陽,就是要往戶外跑阿,把上班的霉味曬光光,
馬武督不像拉拉山一樣,有很多攤販,連餐廳都沒有,
最多就一個遊客中心,很寒酸耶,害我想吃個午餐都沒辦法,

只好再前往北埔溫飽肚子囉,下一集:北埔客家食記,敬請期待!

假如你不喜歡人多的景點,建議可以來這邊吸收芬多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