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左邊綾瀨遙 右邊是我的 kame 桑

最近在看唯愛日劇,在網路上搜尋,台灣人明明都說好看的,
怎麼在日本收視率低,後!說什麼主婦沒有看電視的遙控權力,
真可憐耶,不過也好,這樣就沒有很多人搶我的kame桑了。

哈哈,我一個快要26歲的人,還在這邊跟小妹妹瘋傑尼斯,真的很害羞,
愛上kame君,應該是先看改造野豬妹開始,咩咩愛的是山下智久,
他呆呆的不合我的胃口,修二kame演的,帥番耶,那時就種下了對kame桑的小愛苗。

最近看了唯愛,kame演一位愛耍酷的男生,講不出心中對綾瀨遙的愛,
他真的在學木村,連公主頭都學,但這樣就是帥阿,就是有一種憂憂的感覺,
最近聽到他唱single,也太性感了吧你,總之我又愛上小弟第,
KAME君在現實生活中可是跟一位大他20的姐姐→小泉今日子在一起哩,
所以小硬還是有希望的,一起跟我來花吃KAME 小龜君吧!

叫我一聲Kame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