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愛在聖誕節日劇,我已經看了快要八百次了,好感動呀,
而日劇夫婦,真的是一齣教導女生如何發現老公或者男朋友外遇的特徵,

1、一定要檢查手機簡訊,假如另一半手機突然用按鎖或者是常常放在身上不給你看,
真的是很可疑。
2、例如平常都會回來吃飯,但最近卻藉故假裝工作很忙,不回家吃飯,也是很可疑。
3、平常一點都不浪漫,突然對你浪漫的要死,還講一堆有的沒的花言巧語,也是要注意一下喔。

以上只是僅供參考,不見得每一條都準,但有空還是可以抓抓看另一半有沒有偷吃,
免得被矇騙的很開心喔。

嘻嘻
小硬來稟報我的省錢黃金傳說

20061212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牛奶(因為是之前買的麵包跟牛奶,0元)
午餐:牛排紅黃椒+秋葵+玉米 DIY 便當 (食材是用人家送我的禮券買的,0元)
晚餐:與阿如一起分享牛排+麵包(0元)


叫我省錢大王,吃的很健康也省的很開心,希望可以這樣持之以恆喔!

再過幾天,我低姜姜就要 COME BACK TO Taiwan,
回來想要跟你一起吃牛排、水煎包、雞排、牛肉麵、日本料理,
我通通都要跟你一起吃啦!

喔該一哩,快點來找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