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是我平生看的第二場大型活動演唱會,第一場是陳綺貞演唱會,
第二場也還是為了純淨的陳綺貞去的,華山特區是我第一次去,
兩點半趕到的演唱也就是平常在電視唱常看到的蘇打綠
聽他們的小情歌真的很起雞皮疙瘩耶,主唱真的很娘,但娘的很可愛
,我喜歡他講話唱歌的樣子,真的是台灣少見的樂團,Q BOY!


 
pic:蘇打綠主唱

接著去逛逛小市集,還因此遇到以前同事,阿~~~~大叫一聲互相相認,
看看她們 Hand make 的手工藝品,真的很有趣,
原來台灣有人默默的在發展可愛的手工藝品及藝術品,真的很替她們開心,
也希望常常有贊助廠商,可以出些場子費,讓她們的作品發揚光大呀。

逛著逛著,寒風刺骨,穿著小靴子的我,大腿都紫紫的,很像茄子的顏色,是個肥茄子,哈!
天氣很冷,大家還是很熱情,還發現台灣真的很多人愛搖滾及創作型的藝人,好可愛阿!
然後,又五點半了,趕快在去天空場看看我最愛的陳綺貞,夜晚靜靜的,
我想大概有一萬多人也靜靜的聽她唱歌,真的是隨便唱一唱就迷倒我了耶,煩耶妳,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唱了吉他手、最初的起點、花的姿態及兩首新歌,
我都一一錄下來,我愛死妳啦,永遠!

又開始趕起場了,晚間八點,自以為在聽陳冠倩的歌,直到樂團說歡迎支持熊寶貝,
才知道我們看的樂團是熊寶貝,呆透了,我喜歡38度C,因為寒冷的天氣,
注入暖暖的歌聲,我認識新的樂團之一。

晚間九點,我跟Ching跑去擠1976的場子,媽阿,恐怕有兩萬多個人擠在一間小搖滾室吧!
很欠揍,我整個劉小硬被騰空著擠進去,人浪真的很恐怕,我差點懷疑我會昏死在那小搖滾室,
我愛1976,怎麼能夠這麼COOL,二話不說,我要去買他們的專輯了啦,主唱阿凱很可愛,
我要開始認識你們了,嘿嘿。

這個 Simple Life 真的很不簡單,寒冷冬天還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夥子、小美眉支持他們,
有一種贏的感覺,台灣的地下樂團真的很爭氣耶,希望你們繼續創意下去,小硬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