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姜姜很放的開!

每到姜姜去大陸時,小硬就會寫一篇文章,真是一位沒主見的小孩,哈!
總是我都在寫姜姜去大陸的文章,一點都不新鮮了,我的瀏覽者也越來越少,
好糗喔~可是我就是要將我們的一點一滴寫下來。

這次姜姜在台灣陪了我兩個月,在台灣的日子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去大陸的日子明明也才一個半月,小硬就覺得慢的要死,
到底是誰在偷走我與姜姜相聚的日子?

小硬跟姜姜在台灣的日子,過的很充實,我很珍惜這樣的光景,
這段期間去了北埔、花蓮、桃園、北投泡溫泉【明明天氣還很熱】、
楊梅向日葵花園、林家古厝等各地好吃好玩的,感謝你帶我台灣各地玩透透,吃透透。
最喜歡這樣跟你遊玩,明年一定要一起出國!

另外我還要謝謝你送我很實用的東西,包括除濕機跟棉被,
實用等於安全感,你的用心我都感受到。

情侶之間相處,是需要真誠相對的,沒有真誠哪來的愛情呢?
愛情之間,是需要包容與擔待,像小硬的壞脾氣沒有姜姜的包容,怎麼能持續下去呢?
更重要的是,朋友與朋友之間,是需要常常聯繫,彼此擁有對方的消息,
家人與家人之間,需要互相幫忙、互相珍惜、互相問候,就像今天小硬跟媽媽講電話很開心一樣!

生活上,有很多我們要注意的小細節,一旦沒注意到,就會有後悔的感覺,
為了不要有後悔的感覺,大家要常常用心,用心可以打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