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小硬的電頭毛,美吧美吧

夜黑深高的一天,小硬籌備燙髮已經快籌備一年多了吧,都換新東家了,
才開始想燙頭髮,燙頭髮總是令人又愛又恨,不是燙的很醜,就是燙的美翻天,
而我是屬於後者!

問過了同事、秀雯,我想她們一定被我煩的要死,因為我老是在網路找髮型,
然後問她們,HIGH VISION 燙的出來嗎?設計師好不好?我長髮大概要多少錢
...等等問題,要是我被問,應該會煩死吧,於是來寫一篇美髮誌,
讓大家了解我的美髮店以及價錢、過程等等,讓你們一飽眼福。

調查一年多,我選擇的 Salon 店是中山站衣蝶附近的『high vision』的 Yuli 設計師
,會選擇 Yuli 的原因是,之前同事都給她燙,而且燙起來好美,既然有背書,
便會燙的很安心。

小硬中午十二點進門,直到八點才走出來,你看看我花多少代價在這顆頭上,
一定要水的啦!一開始先幫我洗頭,洗完頭之後 Yuli 直接跟我說我的頭髮髮質很差,
不適合冷燙,其實小硬很相信我的設計師,相信他會給我一顆 Fashion 頭,
於是就聽她的燙了『電氣燙』,跟市面上的熱塑燙很類似,接著我拿了一個 日本髮型 
詢問她是否可以做到,Yuli 很豪爽的說 OK!

接著開始與燙髮助理【酷似小隻的周杰倫 LEO】討論我的捲度與髮色,
其實他跟我相處的時間反而比較久,坐了八個小時中間,感謝ㄉㄨㄞ兒贊助五個小時
陪小硬媽媽燙髮,還跟我聊了很多天,讓我的時間過很快,去日本要開心喔你!

鏘鏘鏘鏘,過了反覆的捲髮、染髮、洗髮等步驟,我的美髮終於出現了,
還有兩個御用助理來幫我烘頭髮,其中一位很認真的教我如何烘頭髮,
包括要在頭髮七分濕時抹上乳液,開使用手指由內往外捲,再放進罩烘裡烘烘烘,
小硬也很認真的學,這幾天烘的還挺成功的,用出來的髮捲很像電棒燙的捲,很自然,
我很喜歡 YULI 老師以及 LEO 助理的認真,這麼用心呵護我的頭,
我會每天好好烘頭髮,烘出爆炸頭,讓頭髮美的勒!

價錢
電氣燙長髮 5200元
染髮             2400元
加起來打七折,約6240元,Yuli老師有送烘罩跟乳液喔,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