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三個姊妹淘,自以為是慾望城市,精靈是殺曼山、小硬是夏綠地、呆呆是凱莉?

今天發狠,寫了兩篇文章,
因為姜姜宏毅今天無奈的跟小硬說,我22日不能回去了,
當時小硬還在上班,可是看到這幾行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很誇張吧????就是這麼誇張!自己也覺得很誇張呀~

雖然只是差一個禮拜要回來,但約定就是約定,不是嗎?
這時我又開始扮演起一個非常任性無理取鬧的女朋友了,這是我的強項!
我問你,為何一定要待在大陸,有這麼重要嗎?你就回來看看阿,看看到底會不會被Fire,
姜姜宏毅無奈的說,真的要回來看看嗎!
我知道你是一個負責的人阿~所以根本不可能。

大家都說,男人事業心很重,一想到這句話於是我又賭氣的說,乾脆一年都不要回來算了!
話一說出,真的又想開始哭耶,不接你電話,反而不會哭,一接你電話反而哭的嘻哩嘩啦的,
到底是要接還是不要接呢?

女生男生,很多課題要處理!
不負責任的男生很濫,那太負責任的男生很好嗎?
聽媽媽話的男生很孝順,那不聽媽媽的男生就不孝順嗎?
依賴的女生會很煩,那太獨立的女生你還要嗎?

只有一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劈腿的男生有夠濫,不劈腿的男生只好偷偷拍拍手,
但不能大力拍,因為也不知道他何時會劈!

我爽‧所以我離題!

see you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