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在大度橋迷路五次,才找到的追分火車站,也太荒涼了吧!

今天又要去冷凍治療我的『疣』,它真是一個很令我討厭的腳病,
害我一開始以為是雞眼,結果不是,目前看了兩次醫生也就熬了過來,今天是第三次了,
首先我要感謝住在桃園的秀婷,他是我在童軍社的學姊,只是偶然的詢問她是否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她一口答應,我要謝謝她的阿沙力,也幫了姜姜照顧我,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再來,我今天很勇敢的自己進去給醫生冷凍,醫生真的很愛若無其事的看我在那邊哎哎叫,
每一次我看醫生,總是用抖抖的聲音問:『醫生,會不會很痛阿?』,醫生每一次都不回答我,
自顧自的講起病情,你這個快好了喔,下一次再來,假如有咖啡的結痂更好,
吼!你氣死我了,我很痛耶。

其實小硬還挺獨立的,會自己看醫生,自己過生活安排生活,一下子依靠你,一下子又得自己獨立,
我好像更應該理性一點,有時候也很希望你給我多一點,但又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分享一些什麼給你,
這樣的關係好像不是那麼平等,但是我只是希望你多問我一些,多安慰我一些,不要跟醫生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