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
7/22 星期六一早,姜姜開著車載我前往松山機場,接著他就回去了,
下一次你也要一起來跟我員工旅遊喔!



很自然的一張照片,從左到右分別是 Erica 154 cm,劉小硬 152 cm, Sunny 158cm,
我們三人就是傳說中的哈比人,平常在公司就很喜歡鬥嘴,也剛好是公司同期一起on board 的,
公司有一個流傳,就是同一期的人,通常都會有一種類似的 style,
而我們這一團則剛好是年輕矮子團。

一到墾丁,大家樂翻天,狂擦防曬油,在此推薦一個日本雅虎賣加,她叫 ella,
小硬向她買了一瓶安耐曬,擦了身體會亮亮的喔!
【Sunny & Erica 自己有帶防曬油,還瘋狂我的!可見它有多好用喔!】



第一天的行程:
松山機場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接著公司安排四個人一部車,但我們的司機居然是 Sunny,
於是趕快再使喚一位司機來幫我們開一下。開始前往墾丁囉~~~~

先抵達悠活飯店→換了拖鞋前往 Sunny 所謂的白砂,結果根本是白沙灣阿,
妳騙人,白砂灣的地形跟台北的白沙灣是不一樣的,是屬於岩岸,只要脫鞋子,
腳就會被扎死。

接著五點就又要集合,很愛一直集合,於是再白砂灣狂照那種指天空的照片(很俗!),
但還是很用力的拍了很多照,便急急忙忙的前往悠活飯店,才五點我們就又要趕去吃飯了,
真的很著急的一天行程。

晚餐吃的是照利餐廳,超好吃的,小硬大推薦,只不過因為是合菜,
適合一群人去吃,原來墾丁也有這種好吃的合菜餐廳,每一道菜餚都
令人驚艷,建議大家去墾丁時,可以找三五成群的好朋友去品嚐喔!

脆皮蘆筍 160 元
涼拌洋蔥 150 元
南瓜花炒蛤蜊等等,都很好吃,快點去給我吃!


晚上吃飽,大家前往墾丁街吃吃喝喝,但墾丁街小硬已經去過不下一百次了,
於是逛沒多久我就想回飯店,而我們的組員 Erica 簡直得了買沙灘鞋強迫症,
每到一個攤子就問我拖鞋好不好看,拖鞋大家都五十元耶,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都想扁你!大家不都是長一個樣子?


走著走著,腳步越來越沉重,真不喜歡夏日的墾丁街耶,
人擠人,汗都直接流到屁股了。

回到飯店,大家相繼大便的大便,洗澡的洗澡,
沒想到到小硬還正在洗澡時,就有人在外面鬼吼鬼叫說要去看星星,
那一位正是 Erica 小姐,而我們的 Sunny 自告奮勇的說我要開車,
打電話去問隔壁房間的學姊們打檔以及怎麼發動之類的細節,
於是我們這幾個人也就傻傻分不清楚的跟著 Sunny 的腳步前往觀星了!

當 Sunny 上路後,要打方向燈時,雨刷突然在我們眼前刷!刷!刷!的在晃動,
當場大家笑成一團,開始臭罵 Sunny,你到底幾年沒開車了阿,給你載真的很可怕耶
之類的,但我們這些傻子還是願意給她載,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神智不清了~

晴朗的墾丁,星星特多,我規定大家數到一百顆星星就走人,很想睡覺耶,
都已經半夜兩點了!但有星星的陪伴,我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