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小硬在鶯歌捏的陶土。

國小時的小硬,最喜歡上畫畫課,最討厭上的就是數學課了,因為我是數學
白吃,月考時還曾經想偷看隔壁同學的試卷,結果因為眼睛太小都喵不到答案,
於是轉而喜歡上畫畫,喜歡畫畫的我不必偷看別人的畫紙就可以輕易的畫出自己
想畫的東西,在老師講解今天要畫的主題前,我早就可以猜到老師要公佈的主題。

國小時,參加畫畫校隊,我是那麼的喜歡畫畫,喜歡畫畫的原因可能是小三的時候,
某一天的升旗典禮,校長在升旗台宣佈 XXX 老師是幾年級的畫畫老師,也是畫畫校隊
的指導老師,那時小三的小硬眼睛一亮,哇~~的一聲,心裡暗暗的想,老師怎麼這麼
帥,我一定要用盡心機加入畫畫校隊,這樣每週六小學生的社團時間我就可以去見那
一位帥帥的畫畫老師,於是小三的我便開始耍起了心機。

首先先在自己班上贏得畫畫老師的歡心,於是每一次的美術課,小硬開使用盡心機的
畫畫,畫的很漂亮,雕刻的也很美,也不知為什麼,當時自己班上的老美術老師很愛
我,老是給我 98 分、97 分,我的畫畫作品總是會貼在教室後面的佈告欄,真是害羞,
於是本班的老美術老師終於推薦我去參加畫畫校隊,這時小硬正在心中竊笑,我終於成
功啦~

順利的加入畫畫校隊,好像也沒出去比賽過,好像都只是去參加畫公園等比賽,直到有
天,有一棟圖書館新落成,順便舉辦了─圖書館畫畫比賽,於是小硬就被班上派出去畫,
一畫不得了~~~居然得到第一名,妹妹剛好也是低年級第一名,一想應該可以引起帥畫畫
老師的注意力。

結果,沒想到校長在某一天宣布,這一位帥畫畫老師要去當兵了,下面的小鬼頭一片嘆息聲,
大家爭先恐後的拿簽名照去給畫畫老師簽名。

於是我的畫畫生涯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國中、高中的美術都是很高分,不過熱愛美術的小硬,
頓時間失去了所有的熱情,就只因為畫畫老師要去當兵了,屏東的房間還留有畫畫老師的簽
名照,每一次看到簽名還是會會心的一笑,因為這是我國小唯一作過最瘋狂的事吧?老師現
在可能都已經變成大肚子以及禿頭了吧?

屏東中正國小的帥美術老師,想念你的帥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