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祝賀小硬的牛奶瓶

前幾個禮拜,當小硬在挑選牛奶時,原本是看到一瓶牛奶+優酪乳=88元,心動的想把他帶回家,
但一回頭看到一瓶大瓶又孤單的牛奶瓶望著我,小硬想說去看看它的期限,沒想到!!!是五月
二十五日喔~但小硬在 525 之前就把這瓶牛奶喝完了,因為我要幫他拍拍照,給自己做個紀念,
小硬真是一個浪漫的孩子~

525 又 25 歲的小硬又長一歲囉,希望不好的運氣都在去年的雞年過去了,今天是狗年,
我要好好的生活著,讓在大陸的大爺不擔心、讓朋友開心、讓周遭的朋友沾染我的快樂,
媽媽在中午把我生下來,結果小硬好怕熱,媽媽把我生成雙子座,我很開心,因為我喜歡
我自己雙子座的熱情,總之謝謝媽媽在25年前的今天生下我。

大爺在大陸跟我連線,雖然我一直在罵他:『我的卡片呢?我的卡片呢?』,煩死了我,
除濕機趕快拿來,我給你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趕快回來台灣,雖然去年的願望跟今年的
願望都是希望你回來,雖然你老是不回來,願望都不實現,但我還是會一直這樣地許這個
願望,直到你回來台灣喔~

也謝謝海洋男希望我趕快找個人嫁掉,沒問題的,我會請你來吃飯,海洋男是跟小硬
同一天生日的男孩,個性也跟小硬一樣,謝謝他!

另外也謝謝凱維的簡訊,居然還來跟我 Check 簡訊有沒有收到,有拉,我有收到,謝謝你喔~

阿雅與俏媽咪在 blog 祝賀我,還利用小蜜,詳情請見:賀小英阿姨28歲生日快樂

今年的願望是:
1、希望工作可以很穩定,然後嫁人 (一次用掉兩個願望)
2、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跟我一直好下去,然後請我吃飯!
3、這是秘密啦,不可以講

↑ 以上是我在網路上許的願望,因為沒有蛋糕,所以不算,
     等有蛋糕的時候我在慶一下生,阿~~結果沒蛋糕,亨~~ 我再自己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