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感冒完之後,又發生了一件事情....

話說小硬感冒自以為結束後,開始肆無忌憚的喝冰的、吃冰的,直到這禮拜的星期一突然覺得─哎呀
我的鼻子好痛喔!心裡想應該是長青春痘,畢竟我的臉很愛長青春痘,那鼻子長一下應該也還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原本以為是長青春痘的鼻子感覺好像長了肉瘤,救命阿救命阿~

連洗臉碰到鼻子我都會痛的要死,於是刻意避過鼻子,但我的鼻子還是隱隱作痛!於是我決定在 MSN 到處問人家這是什麼病,小硬很喜歡在 MSN 上尋找安慰,現在第一名安慰我的是閒人媽媽俏媽咪!

俏媽咪說:吼,跟你說一定是鼻竇炎,因為我也長過拉,妳趕快去看醫生拉!!

小硬說:我好害怕喔,該不會開刀之類的吧,接著就自顧自的碎碎唸,還去奇摩雅虎找了一堆有的沒的的資訊!

小硬再度懷疑的說:那我真的要去看醫生嗎?醫生會不會捏我的鼻子搞的我哭阿?

俏媽咪忍無可忍的拉阿雅進來說:(其實小英這時也再問阿雅)吼!我真的會被小硬氣死耶~

阿雅說:小硬你乾脆去看婦產科好了,鼻子痛是去看婦產科拉,因為你是女的!

結束這一段對話後,在這禮拜的星期五我戰戰兢兢的前往萬芳醫院看鼻子,由於我是半夜掛號掛了65號,媽呀!都已經八點半醫生大人才看到三十幾號!我要抓狂了;肚子餓的不得了就跟小珍與阿茹去吃泰國料理,阿茹也是我這次感冒受害人,但她症狀跟小硬不一樣,是上吐下瀉,哈!

九點四十五分,劉XX小姐,是我也,我還發呆不知道要進去看醫生,這時是姜姜陪著我,護士小姐帶領我坐上一個看鼻子的台子,我怕怕呀,醫生還全副武裝的帶了一些有的沒的儀器,當醫生看到我很和藹的說『今天是為什麼來看醫生呀?』,小硬回答『我鼻頭這邊好痛喔!』,接著醫生開始拿一個類似鑷子的器具把我的鼻孔拉出來,小硬開始害怕的唉唉叫『醫生我怕怕~~~』,醫生伯伯很和藹的說『不會痛,等等幫你的鼻孔噴個藥』,撲ㄘ噴了一下,鼻孔舒服許多,接著醫生開始問診,你會常常挖鼻孔嗎?小英心裡開始想該不會真的是因為挖太大力才便這樣吧!醫生似乎聽到我的心聲,說著『你這是因為某某某腫大』小硬問醫生是什麼原因,醫生ㄅㄟㄅㄟ說『這種病通常只會發生在國小學生或小朋友身上喔!以後挖鼻孔不可以太大力喔!』

天啊!小硬一直擔心自己會得的鼻竇炎居然是因為→挖鼻孔挖太大力,接著我就開始在病房裡狂笑,不知道護士有沒有在口罩後面偷偷的竊笑,我真的是丟臉到家了,小朋友不要像姐姐一樣挖鼻孔這麼大力喔~

痛阿~~~~~~~

實地演出→http://tw.myblog.yahoo.com/sung-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