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 MIMI 點名了,我之前已經玩過一次大串聯,這次的太長了拉,手寫的很酸ㄟ
假如這時候寫的送出還不見,我就會真的生氣回屏東!!

什麼鬼問題
....大串聯

問題大串聯
10+5+1=?

10+1+5
遊戲
10+1+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
開始!!請列出10 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最想做的十件事

1.馬上
回屏東工作
2.再去京都吃冰淇淋,以及我沒吃到的大阪章魚燒

3.跟不用去大陸的人在一起

4.尋找到上一次在提款機忘記拿的五百元

5.減個五公斤變美女

6.跟楊祐寧親親

7.每天都不用上班

8.媽媽身體可以越來越好

9.把家裡佈置的超漂亮邀請大家來吃火鍋

10.天天我運東


==================================================
11. sandy
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國中時期

12. nic
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沒辦法,因為我愛吃醋

13. henry614
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不會耶,因為我常常浪費食物還變胖,應該會到第15層,記得來找我

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收到精心佈置策劃的聖誕節禮物

15. menyee
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我最喜歡看明星寫的書,總是被我妹罵沒用!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月黑風高的那個夜晚 哈

17. flora
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一點點

18. CeCe
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那就算了,我可以去找情

19. ka
問:你現在幾歲???
A:24歲拉,很愛問ㄟ,是真的,過了525才是25歲

20. kim
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 眼淚流不停,會變瘦←唯一的好處        

21. Elic
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你去死

22. ying
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死都不會說

23. elvia
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互相愛阿,這樣比較好玩吧,我討厭選邊站!!

24.
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心愛的人永遠在我身邊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寒冷的冬天,送熱可可到我的公司給我喝

26. TiNo
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我要跟咪咪一樣無憂無慮

27. Wilson
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那就算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28. cheuk yee
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完全不執著的一個人

29. Alison
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姜姜

30. CHING
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溪頭

31. SOEY
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我才沒有勒 (明明就有!)

32. SIUDIN
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很生氣的甩門

33. AKARI
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已經36歲,應該快可以領退休金了吧

34. NANA
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
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他總是很樂觀,為自己愛的日本做很多努力,祝他可以到日本留學,成功回台灣


35. belial
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親情

36. larcran
問:想要加入ID-S嗎?
A:吼!什麼拉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我要跟喜歡的人一起到老,而且不要說我醜拉

38. Enko
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很難和同事馬上混熟

39. tibbar
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跟愛人舌吻到天明

40.
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我要到日本環遊一百天,結果不夠錢!


41.RAUSCH
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小腿跟屁股就好

42.
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沒有好好認真學專業技能


43.hoshi
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不快樂,因為姜姜、還有一些東西的因素

44.
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有,因為想回家照顧媽媽

45.MO
: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當然是以暴制暴阿


46:
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要看是什麼事情


47.
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好人的醜男阿


48.
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我不想自殺→Mee too


49.
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不會阿


50.
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妹妹從海中被撈起來


51.
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麥芽糖


52:
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好像沒有耶,我都跟老師很好


53.KIKO
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三次,不好意思


54.
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凍死

55:
笨穠問:如果有房子,你想要獨棟的還是大樓?
A:徐若瑄代言的大樓


56.
雅問:最不想放棄什麼?(曾經或是未來都OK)
A:愛人,因為家人從來沒有想放棄過


57:
D-)問:你喜歡誰? 說出名字:)
A:咪咪

58.
嘎問: 目前為止最好笑的事情?!
A:從樓梯滾下來,明明就很痛!哪裡好笑


59.
蕾蕾問:你是誰?哈!
A:劉小英

60.
魚魚問:如果你跟男/女朋友在約會突然想大便 你該怎麼辦勒??

A:就說我要大便阿,有什麼難為情的

61.
小白問:想吃大便味的咖哩 還是 咖哩味的大便??
A:噁ㄟ

62.Morry
問:相不相信你目前的所稱的"摯友"?
A:蕭志平,我相信阿,結果不是阿茹


63.Sharlene
:愛情還是麵包?
A:麵包拉,我超愛的


64.DUDU
問:最討厭人做錯什麼事
?
A:害人家


65.
小冷問:說現在最想說ㄉ一話!!
A:好冷喔

66.
Chia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A:兩個人心靈相通,就算到多遠的地方心都不會變→騙人的!


67.
MaN問:看過最有感覺的一部電影是什麼?
A:我喜歡天空? 反正就是以前高中國文老師給我們看的!

68.
小英問 :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你還會愛他/她多久?
A:有,一輩子的拉


69.
慢問:用一個具體東西來比喻點你寫問卷的這個人
?
A
:西瓜,哈哈


70.
摸摸問:用一ㄍ容易懂得成語,來比喻你跟點你寫問卷的人的關西?並說明原因!!
A:見山是山,因為他很知道他自己要幹麻

71.
老王問: 王老先生有塊地,那塊地有多大?
A:一呀一呀喲,兩吋吧


72.Neng Cheng
: “這個字會想到哪個人?
A:紀政


73.
呆喵問:現在體重有多重?
A
:我是小肥子耶

74.
漂流問:朋友失戀了卻又執迷不悟,你會對他怎麼辦?
A
:一開始陪她,後來就開始不想理她

75.
小凹 問:30歲後.會選擇結婚or單身談一輩子的戀愛?
A
:一輩子的戀愛


76.allen
:你愛不愛我?
A
:勉強愛一下


77.Ron
:為什麼想寫網誌?
A:我喜歡與別人分享我的生活跟趣事


78.nemo
問:遇過最機車的人是誰?
A
:公司的凱莉小姐

79.mimi
問:你約她出去玩 但他依職拒絕你 下次還會想約嗎?
A:會拉,我對朋友超好低

80.inky 問:你覺得談遠距離戀愛應該怎麼維繫呢?

我要開始點名拉~~~~
第一位是登登登登 精靈小姐
第二位是登登登登 酒肉朋友 Ching
第三位是西西西西 海洋男先生
第四位是ㄎㄎㄎㄎ 熊餅乾
第五位是好緊張喔 小呆
沒有被我點到的不要生氣拉
因為我怕你們沒時間寫
所以家榮可以點一下ㄙㄟ咪
精靈可以點一下阿碰
熊可以點一下阿雅
小呆可以點一下 ㄟ...你朋友我不熟 哈
Ching 可以點誰呀你 都沒利用價值耶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