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何時再出現阿!!!
我要 Cheer up,我這個小腦袋有時候真的會很 blue,今天更是 blue 到底,但謝謝我的朋友都會一一的來解救我,可能是對工作的ㄧ點點不適應,也可能是姜姜去大陸,讓我的生活頓時間變的有一點空空蕩蕩的,哈~~阿茹阿呆我懂你們的感受了拉,以後我會多多關照你們的,姊妹們真的要互相扶持耶,謝謝你們。

今天從公司騎車回家,一直哭一直哭,莫名的飆淚,可能是昨天忍著不哭,今天去送機也沒哭,忍到最後,還是得宣洩一下,這樣才不會一直累積在心中,好了~~~明天我要迎向美好的一天,gogogo,大家給我的關心我會謹記在心中,會好好報答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