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高速公路的天空

最近天氣很好,將被單、枕頭套洗一洗,再將客廳也洗一洗,不用上班的日子好悠閒喔!
我要換新工作了,3/13 即將我的新人生,我會好好的培養溝通能力以及創新能力,在新公司好好的努力一把,邁向新的2006年。一個人在家好悠閒,可以有時間將客廳打掃的亮晶晶,也可以將廚房的碗筷洗一洗,還可以讀一些書,我知道上班不是只有上班,要將過往的缺點跟需要改進的地方再趁這個期間加強一下,也了解一下網路的動態,這樣第一天上班就可以充滿活力的去拼一拼。

你好,我是劉小硬,可以叫我 inky,它沒有任何意思,只是社團的學長取的,跟墨汁沒有關係喔~~~~【這是每一次到新的場合需要來一下的順口溜】,未來也希望可以與同事相處的很快樂,馬上交到好朋友,我最喜歡在工作場合結交朋友,可以讓我有不同的人生觀以及學習到不一樣的職場技能,3/13 出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