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大集合
好久沒有回家了,見到媽媽覺得她變的很健康很有活力,希望她的身體會越來越好喔~



初二:和一堆屏東人集合,都是童軍團的學姊喔~~除了佳蓉跟查理拉

Kearn是個大姊頭,自以為爆炸頭很有型。
Emily 是個回歸真樸的學姊,從任性變成一個很溫柔的女孩,只因為她遇見了查理,祝她的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我們見證妳們的幸福喔~
佳蓉是個高雄人,狠近啦,是跟阿茹還有小英同一屆的,看到她都會想笑,因為她是個諧星,每一次都喜歡鬧我,但我還是喜歡她,因為她很有趣。
精靈就不用介紹了,跳過,哈哈哈~~~~是個我的不熟高中同學跟住在一起很久很久的室友,她沒有我不行,其實她不知道,我也是需要她的。

這次司機是阿茹,她開車開的很不熟,但大家還是願意給她機會,讓她多練習,居然還忘記怎麼鎖車,妙耶妳,大家說說笑笑的,不用再乎沒話說,接著去 Emily 家裡開的農田玩,其實是她爸媽退休後買的田地,整理的很乾淨,我喜歡阿姨整理的花兒,很漂亮,很有農家純樸的感覺,但純樸到有牛屎的味道,原來是隔壁的阿倍在灑農藥拉,雖然我們都是南部人,這種臭味是無法習慣的拉,太臭了啦,大家趕緊逃回房子內,聊聊天~~

接著重頭戲來了,艾蜜莉的北鼻查理來了,查理真的是她的真命天子,要好好疼她喔,不疼的話我們姐妹淘會去揍你喔!! 今天是個好玩天,也是個藍藍天,在南部生活,心情應該都會好起來,不像台北的陰天,我討厭!!



初五玩樂的人員是:是阿呆是阿呆、開車很古錐的精靈、一直露奶的小英、見婆家的姜姜、阿ㄨㄚㄨ開垃圾車。

去了好多地方,好多的遊記要寫,但我懶惰,請見諒,略提一下~
第一天姜姜阿ㄨㄚ呆精靈來餐廳找我,因為剛好在跟國中同學聚餐,結果只有將將進去餐廳見小英的國中同學,感覺還不錯,下一次要跟她們熟一點喔,下一次帶你去找老師,哈!

第二天前往墾丁,但我們一夥人11點才起床,從下午開始玩起,很遜~一路上亂玩,阿ㄨ很愛一直講話,害我們笑到肚子痛,他就是這樣有能耐的一個人,讓大家每次出去玩都很開心,所以你是主角啦,不要嘟嘴巴,第一個景點是南灣,南灣是墾丁的沙灘,很漂亮,沙灘上人山人海,雖然是冬天,但在最南端的墾丁是沒有冬天的,大家換了拖鞋馬上衝到海灘玩水,追趕跑跳碰,阿巫都不跑,阿茹追姜姜 (小英在旁邊瞪她們)、阿呆追姜姜,姜姜一直用腳潑水,好厲害喔,人家追你你還反擊,我好像沒有追人ㄟ,因為我跑不動,所以也追不到,我們一直上演著在沙灘上追逐的戲碼,還在沙灘上挖洞,只能利用腳挖洞,腳越陷越深,陷在沙子裡的感覺很舒服。

在海邊玩遊戲,在沙灘上堆沙子,阿巫建構的是一個垃圾車,我與阿將建構的是一個城堡,要攻打阿巫的垃圾車,我負責做炸彈,圓圓的,我們打算大肆的破壞阿巫的垃圾車。海水一來,城堡全都毀了,所以也辦法攻打成功,漸漸的太陽落下了,夕陽很漂亮很漂亮,我喜歡這種美景與悠閒的感覺,真的。

晚上前往出火,此處的地底下會自然產生天然氣,只要在泥土裡挖個洞,點個火,就會著火了,可以在這邊爆米花喔,我們忘記帶,所以只好ㄆㄧˇㄆㄤ,然後玩著姜姜買的鞭炮,他將一種不知名的炮點著,接著跑向我們這邊,大家一哄而散,因為大家誤認為他要炸我們,但我心裡想的是說不定姜姜是要拿炮給我們玩,大家都誤會他了啦。

第二天前往旗津遊樂,吃海之冰、吃海鮮都是必定的行程,每次春節好像都會前往這邊,似乎已經是既定行程了,來高雄一定要來這邊玩喔,姜姜跟我說他以前在這邊當兵耶,好好玩喔,辛苦你啦~還跟我講解一堆船上的事情,我喜歡聽。

謝謝阿茹爸媽請我們吃海鮮,威仔很任性,不乖喔,阿茹不可以寵壞他。
一天又結束了,玩樂的日子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ps:請對照查理背 Emily vs. 姜姜背小英。(OS:奇怪我是有這麼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