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在我家上網

就是這個人,讓我等好久喔,他已經很久沒來用我家的電腦了,再過個五天,
阿哈哈,他就要來用這個電腦囉,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用這個電腦,總之這個
人很愛讓我等很久,我都快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拉,雖然我的室友一直叫我去
用3G的手機跟他對看,但他前往大陸出差我還硬要跟他對看,這樣很害羞啦~
這樣『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就會不見了,所以我還是使用有 Walk man 的手機就好了。

我從11月13日等到1月20日耶,你說久不久,足足一個月又七天耶,不過這一
次算小Case,有時候還會等上個兩個月,不過我還是很幸福的。至少等的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