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年級
我的第一次露營就獻給了酋長小隊
總之我莫名其妙進了童軍團
呵,應該也不是莫名其妙,是淑雅拉阿茹,阿如再拉我
所以我就進來了童軍團

你看看我的第一次露營
大家都穿的很俗氣以及輕便
而我而我卻穿的超正式的
搞什麼
不過皮蛋豆腐好好吃、嘟嘟香腸也好好吃、用瓦斯爐煮飯也好好吃喔
大家都是好朋友
美美的采賢、閉眼睛的余先生、技能很強的柚子、恰巴巴的怡茹以及馬妞、我的小隊長悅春、認真的維純,以及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凱維,總之這一次是我回憶最深的小隊露,最無憂無慮的一次拉,YA,我會搭蒙古包喔,其他的都忘光光嚕~~~~
我最喜愛酋長小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