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呆點名要說出自己五個怪癖

1、大完便會看一下自己的便便
因為看完才可以知道自己身體好不好呀,例如稀黃的就是ㄌㄠˋ賽,黑黑一粒一粒就是便祕,一條長長的呈現咖啡色就是健康的,有時前天吃墨魚麵隔天恩恩會黑黑的,吃海苔會綠綠的,就是這樣 !

2、很喜歡日本
上至歌手 (西川貴教) 下至日劇 (電梯女郎)  我都知道,可以從音樂就知道是哪一首日本歌曲,反正日本的流行音樂市場我都懂,趕快來問我吧。

3、喜歡用湯匙吃飯
我就像個小朋友,會把湯攪到飯裡,就會變飯湯,好好吃,接著就會用湯匙一口氣把飯吃光光,造就了我吃飯都吃很快,導致吃個飯都要一小時的妹妹被媽媽罵。

4、我敢吃肥肉,而且特愛
我喜歡吃紅燒肉的肥肉,或是三層肉的肥肉,只要是肥肉或雞皮我都敢吃!! 每次大家去吃喜宴,都會把皮給我吃,有一種很噁的感覺,不過實在好吃耶。

5、台語很爛
明明就出生在屏東,爸爸媽媽老是愛跟我講國語,可能要讓我覺得高尚!!
導致現在我都不會講台語,阿公問我何時回台北,我連星期日的台語都講不出來,遜斃了~~

現在我要點名
iamari
阿雅
apon58
renee1216
cutepau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