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4/8
地點:新店隨便亂找的餐廳
人員:超全、范姜、政儒、嫈祺。


飛兒樂團少了精靈,她不見了,因為她要上晚班,這次聚會是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又相聚在一起,超全居然為了正儒願意來吃飯,我的魅力也太小了一點。

亂找的餐廳,看著政儒學長笨笨的行為,狠有趣,頓時間我覺得我怎麼像大人一樣在照顧小孩,而我是八八,超全像媽媽一樣烤肉給我們吃,范姜就像大爺一樣大家都幫他拿東西。吃吃吃烤烤烤,接著她們三個大男生就在我家玩投籃,不就是把我家的玩偶丟進水果機,真是天真無邪ㄟ他們!

今天是哈拉日,沒什麼意義,純粹聊天而已,大人的世界挺好懂得,因為我們是大人小孩,祝超全早日考取律師,祝范姜政儒早日考取證照,祝我去日本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